Friday 8 July 2011

陸客常見問答集

Q:如陸客不好,陳菊跟賴清德為何爭著要

A:政治人物要的是政績、選票跟曝光度。
綠營的地方首長要不要接陸客,與我討論何關?
跟我要探討的「馬先生誇大宣傳騙票」有衝突嗎
跟我此時此刻證實的「馬先生政策執行成效不彰」又有何干?
我提出的真相就是現況沒有那麼好,大家別被媒體洗腦傻傻的相信馬先生而已。請問一下,我批評馬先生就代表我是綠營的吱吱???要是我對他沒有期待的話,還需要花這些力氣來講?直接批他賣台不是比較快?

「這些旅行團當初可都是衝著開放陸客投騜一票 還沒做滿一屆就淪落到不爽不要做的對待 翻臉比翻書還快阿」

用綠營政治人物的話來批判我,根本就偏離主題。

Q:馬先生政策明明有開放成功、陸客就是有進來,老百姓明明就有賺到,一年六百億的錢台灣人哪像你造謠的一毛錢都沒賺到都被陸資賺走

A:首先,我哪句話講到「全部」被中資賺走? 故意把我的話扭曲解讀並不會抹滅現在陸客團有問題的事實!我確實提過錢有一大部分都被中資旅行社店家賺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30/2/2u7f3.html
這家店「捷達珠寶」標準港皮中資公司

請問兩千四百萬除以兩百等於多少?十二萬!這家店的單件業績要六合夜市有十二萬名陸客去吃滿兩百元的東西才打平!所以陸客的錢有多少被台灣人賺到?這個分配比例正確嗎?還有前面我提的中方「官股」組團社、台灣「港皮中資」地接社勒!

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10621000029&cid=1206

「據調查,目前在台具有港資背景的旅行社已達13家,雖僅占300多家可接待陸客旅行社中的不到5%,惟每年來台超過150萬人次的陸客人數,有近30%由這些港資旅行社所操盤接待。在台灣接待陸客團市占排行榜上,有6家港資背景旅行社名列前25名中,成績非常可觀。」

三十趴除以五趴等於多少?答案是六

港皮中資旅行社進台灣一年內就可做到台灣旅行社的六倍業績!事實上遠遠不止六倍!早就是快被他們拿光了!因為他們是自己人,共產黨都是要講關係的!

捷達珠寶那篇報導裡面就寫明白,這鑽石原本要藏起來怕查稅,相關店家藏起來的還有更多!

「馬先生,你是台灣人民選出來的,政策執行為什麼大部分是外國人利?」

台北「寶時」手錶,業績就是幾百萬上下,也是港皮中資!

Q:旅行社為了員工生計不接團不行,不是很窮?怎有辦法被欠幾十億/萬

A: 要欠多少債根本就不要自己有多少相對應的存款啊,連「信用」都不懂啊!請問一下,導遊除了公司團款,誰會沒事帶十幾萬在身上?公司突然說回來再結,要你先 墊,正在團上迫於時間壓力答應,當然是刷卡啊!本來想說回團公司馬上結清款項這樣可以馬上把卡債繳清,結果又沒有!那你該怎麼辦? 卡都刷下去了,團都結束了,怎退?怎反悔?要撐下去繼續凹,當然只好先用自己存款付清卡債啊!要是沒有存款的,只好動用循環利息了唷~利滾利可加快一個人 破產的速度到很恐怖的境界!這還是合法的喔!

旅行社的故事就更悽慘了,要維持大筆開銷又不容易跟銀行貸款,
最後逼上梁山只好找地下錢莊
為什麼要自殺,始作俑者又是誰?
要欠到一屁股債真的很容易啊,當初為什麼要欠這筆債?
當然是因為被騙了啊!

Q:陸客問題這麼多,你們業者都不懂得避險跟停損啊

A: 當初開放陸客的環境不曉得大家還有沒有印象?滿滿的報導,陸客在其他國家瘋狂的購買力有多強等等鋪天蓋地而來,其實三年前的新聞熱度不比這幾天陸客自由行 的報導差唷!那業者當然是積極卡位啊,旅行社、遊覽車、飯店這幾個一定會用到的卡最兇!地接社拼命打廣告,跟組團社打好關係,送錢送禮上酒家那更是不在話 下。遊覽車業者積極打造新車,五星級飯店摩拳擦掌換設備!連其他線的導遊都放棄原有經營良好的成績到地接社門口排隊等團!結果呢?前期投資花了一大狗票, 接到團的價錢卻是這樣低廉!

一開始接受到的資訊是團費大概一萬多人民幣耶!每人每天可以花85USD耶!這不是喝酒的時候都談好了嗎?怎麼變成沒有40USD一天的不要跟我組團社談?

好啊,摸著鼻子接吧,沒想到過沒兩天又說別人有35USD的,你不跟就換家!靠,我飯店遊覽車導遊都叫好,訂金都付了,現在說抽就抽是怎樣?

好啊,不要接啊,那一開始投下去的老本就是當丟到水裡就對了,可能嗎?
不然咬著牙再撐一下吧,再過三天又打電話來說不降到30USD馬上換公司!

遇到這種不要臉又沒信用可言的對手你要怎麼處理?台灣這些地接社在沒開放之前根本沒跟大陸人打過交道的比比皆是啊!不是沒提防,而是沒想到他們不要臉只要錢,說話當放屁可以到這種程度!

怎麼避險? 車子、導遊、飯店檔期都準備好要接陸客啦,八天檔期一下拉掉找誰來補?

怎麼停損? 明明價格說好,約也簽,當下誰能想到這其實是騙局? 人都來了價格不對就把客人轟下車?

我們現在就是不願意再被馬先生騙第二次
出來發文說實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