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rch 2011

中國女人不在乎男人是否已婚

(轉) 中國女人越進化越流氓,起碼女流氓不吃虧
http://bbs.chinanews.com/blog100925-4216.shtml
  2010-09-25 09:16:54  作者:新加坡國防部長

週六去報駕校,公車有點擠,一美女抓不到扶手,停車時搖晃欲倒,旁邊的一個小朋友說,姐姐你抱住我爸爸,你看,就像我這樣,抱住就不會跌倒了。眾人皆驚,但是這個女孩果真抱住了小朋友的爸爸,我聽到後面有人偷偷自喃,也不害臊,都成了女流氓了

我的朋友的朋友CARL39歲,典型的鑽石王老五。他現在是XXX公司亞洲區總裁。在西雅圖有很漂亮的房子,喜歡旅遊、美食,當然也喜歡美 女。可在中國待一陣後對中國美女有了區域性恐懼,因為,中國美女似乎更喜歡他的鈔票房子車子……我的朋友笑著對他說,恭喜你,你的恐懼很正常!中國的女人 開始進化到流氓階段。

她現在在美國,她說美國是全世界離婚率最低的國家,同時也是結婚率最低的國家。她認識的很多華裔女性,都對中國現今狀況堪憂,所以寧願自己的丈夫在美國掙錢少 也不讓自己的丈夫回國因為中國現在的女性開放到了令人驚駭的程度,與其家庭破裂不如在美國生活在中產階段。

我的另一位好朋友毛利倒是這樣說,女流氓不是女混混,不遊手好閒也不隨身攜帶西瓜刀,她只是在男女關係上,比較愛耍流氓。比如她並不太專一,你 沒決定要跟她一起老死前,她總是還在廣撒網深積田,培養龐大的備胎隊伍。你偶爾沒打電話,她不會發脾氣問你到底還愛不愛她,正跟別人調情得起勁哪有空老惦 記你。倘若結婚,絕不會因為你有了外遇來要死要活,或者悄無聲息就跳了TM29層樓,切,沒有你我不能活咩?但是你也別想輕易甩我,壞事哪能沒代價,住著你的房,開著你的車尋找下一個愛人我才不吃虧。還有一點,女流氓的性,絕對是為了自己高興,不會因為男友哭求就咬牙奉獻貞操,不會因為別人說非處不值錢就堅持成為老處女。

一個女人這樣說女人流氓化,你可以笑笑;兩個女人也這樣說,這件事情就有點靠譜了;再加上第三個男人的我看到公車上美女摟抱陌生男,那女流氓論就鐵板釘釘了。

另外,《畫皮》上演後有過一個調查(針對女性)假如你愛上一個有婦之夫,你會怎樣?結果有31.2%的女性(大多未婚抑或剩女)的回答是:可以試試看是否有機會。如果你愕然,你就是out了!剩女不流氓就找不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好朋友說,既然世界已經變成了這樣,幹嘛不把自己變流氓一點?還要 活生生等著別人來猥褻你不成?無數事實證明,真空地帶的純情少女,絕大部分都被糟蹋成了怨婦,無非就是美好的想像與血淋淋的現實不同,如果你早知道感情世 界也是個現實社會的縮影,變身女流氓便是不二的選擇。 

現在的家庭,你都不知道是該把自己的孩子培養成流氓型的還是安分守己型的,看著男流氓身價不菲的資產,任何人看到都會覺得眼饞。現在的女孩子處 朋友,首先看的就是他有沒有流氓氣質,她都和你相處過幾次,你竟然還沒有動她的意思,她一定在心裏氣鼓鼓地說:這樣的男人我怎麼能跟他?我總不能下賤地采取主動吧。 

好友阿然的大學女同學來看她,春風滿面,短短幾年從一個普通老師升級為主任,阿然驚訝的同時,女同學生氣地說,你們的男校長是不是不流氓,他不流氓你為什麼你不流氓一些,這個時代的流氓總是能左右逢源順風順水的。女孩子的流氓作風已經從孩子抓起了,家長們說,你不流氓一些,你怎麼能有房有車有巨 款,你怎麼能保證他不被別的女孩子搶走呢

某網友看到最後一句,氣憤地說,這個家長應該特指一家之主,尤其是女家長。大部份男家長,都不會要求自己的女兒耍流氓,都明白很多男人喜歡找個處女老婆,都要要求自己的女兒守身如玉,只有等待結婚後方可。要不然落到流氓之手,卻得不到一紙婚約,付出了身體又付出了心,很難找到下一家,即使能找到 下一家,男人要麼很差,要麼沒有愛情的婚姻,或許經常挨打,幸福從何談起。可惜如今都是女人當家做主,訓夫教女

是啊,女人當家做主,頂起的是7成天,她們說,只有女流氓才能救天下,起碼女流氓不吃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