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rch 2011

Chinese like to pretend to be Taiwanese! 26愛假冒台灣人!

(轉)(節錄) 我覺得台灣代表處(在日)會那麼虛也是26害的!!

26的嘴臉在國外討生活的都知道,上課要是有請各國同學介紹自己國家,這時候妳們班有26就是搶國旗時間了,就別說三不五時就要說台灣是26的一部份這種每天都都要上演的故事

別個國家我不知道,如果你在日本走在路上你的外國人登錄證寫中國,我保證遇到警察沒跟你問個10分鐘他們是不會放你走的,警察會從腳踏車開始一陸從頭查到腳看看你有沒有偷東西..長期在日本討生活的都會去一個地方叫入國管理局,我沒有說豪小的!!牆壁上貼的通緝選賞照片,10個有6個是26

再來說一下26超愛假冒台灣人!! Chinese people like to pretend to be Taiwanese!!
我之前在大久保打工,遇到幾個26跟我說他是台灣人,開始數落中國的不是,說妳們大陸怎樣怎樣,我們台灣怎樣怎樣,我聽他口音怎麼樣都兒來兒去~有的是口音像台灣人可是遣詞用字是台灣人不用的,每個都跟我說他台北來的....當我說我台灣人的時候,他們還覺得我虎爛他...
說真的,我是到國外生活後才超討厭26的!!
我怨恨台灣代表處的沒用讓我在異鄉受屈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